mimixmimi

今天你也想畫畫嗎?

In 右手想畫畫 on 十二月 9, 2008 at 2:31 下午

5f

         在公司五樓坐了這麼久,今天才突然想到,想曬冬天的太陽,不用跑去公司後面的河提邊找椅子坐,往上一層樓就可以走到暖暖的太陽公公身邊,慫恿著vivian一同在陽台吃便當,今天實在是很適合穿著短袖讓陽光這樣曬著呢!

garbage

         嘴裡說著吃不下帶來的便當,但是一邊聊天一邊又不知不覺得把便當吃完了…,難不成這就是冬天要發胖的前兆嗎?唉!算了,不提這種不開心的字句,今天會上陽台的原因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想把這兩天用桌上的廢紙做成的一個創作作品照下來,在室內照這樣的東西,不符合我的調性,所以借助頂樓陽台的地板,找個石頭當筆簽名ㄧ下,我的背景就是這樣,至於名字嗎,它既然是垃圾變來的,我就叫它『 Garbage Art 』。

         無附有任何實用價值,只是在無趣時,撿起手邊的垃圾拼拼湊湊,享受著當年學生時期隨意創作的快感,它是垃圾,從心裡丟出去的垃圾。藝術可以是一種發洩的手法,將好的不好的全都丟給它,最後會出現的東西,往往跟自己所預期的相差甚遠,但遠遠的望著它,還是會不自覺的又會心一笑。

         「藝術」這個名詞讓我突如其來的聯想到,聽得到、看得到,但看不懂且無法解釋的視覺性東西,叫作「藝術」,但可能聽得到卻看不到,且無法用常理來解釋的現象,叫「超自然現象」,所以當藝術對大眾沒有實用性的效果時,社會大眾會視若無睹這樣的藝術作品,這樣的「藝術」等於看不到,看不到又無法解釋的現象…,呵呵,這些也只是瞎掰罷了。

        至於最上面出現的那張背影圖呢?是我跟頂樓圍牆 say hello 的方式,想在它身上留下我的印記,順便問問它,今天你是不是也想畫畫呢?。

  1. 那個"垃圾"的轉變真是大啊
    我都不認識它了呢!
    不過 對我來說
    看別人畫畫是比自己畫畫來的有趣多了
    看似隨性的幾筆 卻構成不可思議的美
    一直都能讓我感到驚喜和愉悅啊

  2. 難怪你看到大ㄎㄡ也會感到驚喜和愉悅啊!哈哈!

  3. 我應該有一百年沒有碰筆了!!
    我也想要畫畫啊!

  4. ﹦﹦那去買枝筆來畫啊!

  5. 我看到他才沒有驚喜和愉悅勒
    是充滿戰鬥意志啊

  6. 阿 你有沒有吃飯阿 太瘦了吧…..
    冬天多吃進補也不為過啦 黑哈哈哈
    多畫些東西來po po(期待)XD~~
    好久沒看到你的手繪畫啦
    (咦 他一直叫我要把每各欄為填完 不用這麼麻煩吧 重寫留言第三次了ㄝ!!!!)

  7. 呵~只有第一次留言要這麼麻煩而已啦!!

  8. 哈哈!!
    現在是垃圾變藝術,下回我要好好想如何讓垃圾變黃金才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