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Os Gemeos

In 右手想畫畫 on 十二月 10, 2008 at 4:00 下午

ikea

 

         某天從IKEA回家的捷運上,因為一時興致,拿起包包裡的一支黑筆,就這樣畫了起來,其實,這是摹仿一個我很喜歡的巴西塗鴉藝術家 – Os Gemeos,121001他在牆壁上的塗鴉的風格,有著人在歷經波折中自我嘲諷的調侃,人物幾乎都沒有表情,但它的肢體與顏色的搭配,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復古感,還有帶那麼一點的拙味。

        它的作品吸引人的地方在於,他會用牆壁與前方的東西做結合,例如,如果牆壁旁邊有棍子,他會讓牆壁上的角色手上抓著一支棍子,看似就像是在路邊撿到的一樣,又或者,他會畫在藍色的大水桶後方,就好像是要偷吃前面賣菜婆婆的高麗菜,旁邊還畫著一個孕婦坐在板凳上休息,是不是很有趣呢?

        http://www.lost.art.br/osgemeos

          前面的網址是有著這位藝術家作品的網站,在這篇文章所出現的圖片也是由這個網站中所擷取出來的,喜歡 Os Gemeos 的人,也可以上去看個過癮,也許你也會像我ㄧ樣愛上它喔!

         1210032

  1. 這網站的lost art部分挺有趣的
    整個往橫的發展 m m 視覺感很好
    ps 這個插畫可以再繼續發展系列下去ㄝ
    好像有話沒說完

  2. 這個想法很酷耶!!

  3. 哈,我也是超愛這個藝術家的網站,很豐富又有趣,隔了一年多再上去看還是很有新鮮感,我也想設計這種讓人看不膩的作品 ^^

  4. lucky,要說酷,你可是一點都不失色呢!
    你畫的那本拳法書,可是古今中外都很少人敵的過你的喔!

  5. mimi若喜歡街頭畫畫兒,這網站可以看看,我常常逛這網站,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要作這種事啦~

    http://www.woostercollective.com/

    恭喜網至新開張,來留個言添人氣

  6. WOW ,
    這網站好酷喔,好多種塗鴉喔!!
    ^^ 謝謝小mei ,我好喜歡你找過的網站,都很有意思呢!

  7. 真是太有意思了!!從MIMI這常常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視野~真的很棒

  8. ^\\\^ 其實那只是大學時上當代藝術課的書,突然拿出來看一看,上網找ㄧ找而已啦!!
    學姊的blog才都是美麗風景的視野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