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The Yoga of six letter of alphabets

In LOHAS on 十二月 11, 2008 at 4:07 下午

w        今天中午本來也是預定在座位上自我解決食物,結果因為一連串的巧合,讓我跟自燃系老師 (___就是小V),帶著紅豆湯與地瓜湯遠至河堤邊曬太陽吃午餐,呵,其實這麼有活力的關係,是因為昨天實在是給它睡太飽了,讓我本想跟平常ㄧ樣的午睡都沒辦法,於是今天的『 六字母瑜珈 』就這麼隨隨便便的展開了。

        雖然早上被人吐槽 Blog 寫的實在太生活化,一開始是有想到正經點的話題,但是一邊看著自己在做體操的影子…,呵呵,忍不住。

        今天一開始的是『 W 』,這個字母應該算是比較暖身型的體操,當你抬起你左右手成內彎型,舉個10秒鐘,你會發現你的上臂會顯得越來越緊繃,然後再慢慢的放下來,來回做個三次,說不定對蝴蝶袖可以有一點點縮小的幫助。k

         接著來個比較 High一點的姿勢,『K』,這種pose不知道為什麼,會讓自己很突然的 natural high ,一隻手成90度,另ㄧ隻手向右傾個30度左右,再ㄧ隻腳往上抬個45度並盡量伸直,大概經過兩個呼吸後,大腿會有點小酸,再慢慢腳放下來,讓雙手進入『 m 』模式,m2這時低頭,雙腳自然放鬆,然後試試下一個比較特別的『 R 』,雙手往右方 盡量傾90度左右,頭往左手靠攏,一腳大腿往身上抬起,小腿自然垂直放下,這動作無法持續過久,差不多10秒一次,r來回個兩次左右,大腿就會有感到運動到的感覺,接著全身放鬆,兩手垂直放下至身體兩側,雙腳站一肩膀寬,這是會自然成『 Y 』型,  y1

       最後結束時的『 H 』,是要不忘跟旁邊的攝影師小V,拍拍肩膀,說聲:「辛苦了!」^^h

  1. 讚!
    K 是真的會讓人 natural high 呀😮

  2. 哈哈哈 感覺MI老師很用心
    一點都沒浪費這麼好的天氣

  3. 原來 YMH 是小遊呀,哈~!
    我趕緊加進來~~ ^^

  4. ^^ 是丫~!!
    下次 Drake 也可以在上班的時候做做看喔!!

  5. 我還是沒有辦法理解 為什麼我是熊啊……跟本人形象不合.抗議

  6. = = 針對小v小姐的抗議,無效,不然你給我想ㄧ個適合你性情的動物嘛…
    (p.s.要自燃系的喔!!)

  7. 我想想………………….
    自燃系的是嗎……………..

    刺蝟?!

  8. 糟糕,Drake 你害我旁邊的那隻又燃燒起來了啦…
    @@

  9. 我才不要想勒
    基本上 自燃系根本就與本人形象不合
    再怎麼樣我都是小兔子、小松鼠、小羊、小鹿之類的
    我可是可愛的小v耶——->那些說"no"的人給我小心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