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To see a Dentist

In 右手想畫畫 on 十二月 16, 2008 at 3:44 下午

dentist-01

距離之前看牙醫隔了應該有三個多月之久,這次終於到了要回去複診的時候,

dentist-022

        下班時,在回家路上遇到高雄古小姐,差點被誘拐去饒河夜市吃 X 董的藥墩排骨去,

dentist-03

等到晚上坐在牙醫的椅子上時,還是難免的又開始緊張的起來,…又加上吃不到排骨的哀怨,不由得又更難過的起來

dentist-04

照完幾張 X 光後,本來要拔的智齒,被醫生說現在只要先觀察,所以今天洗牙就可以完畢了,結果,在領著包包正要走時,護士小姐拿著150大洋,看著我說,今天醫生說不用收錢,半年之後會再打電話給我叫我回診,

 dentist-05

沒想到,本來覺得看牙醫都沒好事,結果這次居然看牙醫不用付錢,所以大家不要害怕看牙醫,有空還是要去看牙醫,說不定也不用錢喔!!

  1. 好喜歡這種畫風喔 是用簽字筆畫的咩?

  2. 呵呵,不是喔!
    是用大家熟悉的 phtoshop 就可以畫囉!
    小游如果喜歡這種類型的,我們同事空空那的Blog推薦給你,
    http://www.wretch.cc/blog/kongkongna02
    也可以去這個網祉逛逛喔!

  3. 小m小姐
    你的注音寫錯了耶
    這樣可是會被小朋友笑的說

  4. 哈 好可愛~看著注音唸會唸的特別認真哩~~

  5. @@ 可是我自己看了,才發現我光只有注音,錯字還是很多呢!

  6. 我也剛剛去看牙醫!!
    補蛀牙….
    奉勸大家對牙齒多多照顧…
    看過我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ㄏㄏ…

  7. 哈哈~沒錯,真的看過lucky的就會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