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2009跨年夜

In 隨筆畫生活右手想畫畫 on 一月 5, 2009 at 1:21 下午

2009/1/1

 

         今年2009年,果然還是過了個很冷的跨年夜,但跟2008年形單影隻的跨年相比,今年倒是熱鬧了許多,因為意外的認識了大熊這個朋友,所以今年很慶幸的,被邀請一同參加他們公司辦的小小餐會,而且他們公司的頂樓可以眺望101、京華城與美麗華全景,^^ 雖然今年的煙火被大多數的人唾棄不已,但在別人公司裡玩猜數字度跨年夜,也是蠻有趣的一件事。

         上面的圖畫是趁大伙去拿餐會食物的同時,我用7-11的咖啡紙袋,用色鉛筆亂塗鴉消磨時間的成品, 雖然事後才想到可以把大家猜數字的紙一同貼上去,但當我想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 還是人家公司的垃圾桶裡 @@) 。

  1. 挖哈哈 你幸福多了 比起你 我的跨年可是活活大半夜被塞在外頭 況且我跟要倒數的人沒有關係 我是去吃半夜火鍋的 倒楣吧 不過人很多 灌滿整個台北街頭 真的很不可思議ㄟ 我真的老了………….我覺得…………

  2. 跨年可以有很多種的方式渡過,你這樣的方式反而令人更加難忘也說不定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