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plaza 給我愛情、麵包+咖啡』

In NEWS右手想畫畫 on 一月 20, 2009 at 1:16 下午

p1

          昨天看著vivian帶來的Upaper,看到ㄧ則plaza的廣告,上面寫著:於1/16至2/14在 PLAZA 購物滿200元,在結帳時說出,「plaza 給我愛情、麵包+咖啡」,就可以獲得 Cold stone冰淇淋、Maisin kayser麵包、Starbucks咖啡 買一送ㄧ卷各ㄧ張。

          各ㄧ張ㄟ,一看到這個訊息就話不多說,晚上的行程就它了。

p2

可是一邊走著一邊想,這種好康的情報,應該要找熊熊龍龍公寓的動物們,一起共同參予才對,於是找來ㄧ票動物殺氣騰騰的前往紐約紐約的Plaza,幸好趕在它十點關門前到達,很快的選好想買的東西去結帳區,

 

p3

         櫃檯人員會很細心提醒你,PLAZA購物滿200元講出『plaza給我愛情、麵包+咖啡』就送買一送ㄧ卷的活動,所以,去結帳的人,幾乎都是小小聲的講完,就拿著三張買一送ㄧ卷離開現場。而我們動物團,當然是笑容可掬的講完通關密語,

p4

          直到大熊加手勢講完『plaza給我愛情、麵包+咖啡』後,牠又用台語加了ㄧ句:『老闆,再講一遍是不是可以再送ㄧ張!』本來冷靜面無表情的櫃檯人員,當場偷笑完後說:『先生,不好意思,沒辦法ㄟ!』

          害我跟其他在場的所有人,都覺得這大熊,實在是了不起,為了撿好康,不管要牠上山下海,牠都在所不辭ㄚ!哈哈!

 

          下面是這次 Plaza 買一送ㄧ活動的網址,有興趣的人要趕緊去參加唷!全省30000份,送完為止唷!!

           http://www.plazaplaza.com.tw/epaper/090116/

  1. 請問… 那個是拉著寵物走嗎??

    殺到PLAZA的圖實在是太有趣了啦

  2. 那隻被咪咪拉著走的是小龍龍,牠是暴龍科動物,肚子餓的時候會兇狠無比,所以大家都不太敢招惹牠。

  3. 據說牠似乎不只在肚子餓的時候會兇吧
    我覺得 暴龍兇起來 應該會比Vivian可怕…咦 我什麼都沒有說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