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Ie muguet patisserie’s afternoon tea

In 美食罐頭隨筆畫生活LOHAS右手想畫畫 on 一月 29, 2009 at 1:30 上午

le muguent

吃完新竹東門圓環附近的双星甜不辣」又小排一下隊等「三味鹽穌雞」,大年初三在新竹護城河的街上,就這樣吃著鹽穌雞跟剛炸好的甜不辣,幸福滿滿的找著一家,叫 le muguet法芙嵐」的法國蛋糕店,沒有刻意的找很久,真的很隨意的從護城河旁邊的巷子繞一繞就可以發現它了,趕緊吃完剩下的鹽穌雞,馬上踏進在網頁上找到的這家店。

這家店不僅是服務生還是老闆娘都個個非常有禮貌的招待客人,即使很妙的遇到一群約10人的大家族來訂位,老闆娘還是會不閒麻煩的禮貌對待每位客人,在看menu猶豫要點些什麼的時候,先起身去店裡的蛋糕櫃點蛋糕,再回座位想想要搭配哪種口味的茶,是個不錯的點下午茶方式,今天我們點了皇室伯爵奶茶($120)跟野餐茶($120),野餐茶裡有淡淡的蜜桃香,裡面還又加入wedgwood的配方唷!蛋糕各別點了櫻桃白蘭地起士($110)、檸檬塔($90),我覺得這兩種茶我都很喜歡搭配這兩款蛋糕一起吃,但有人對櫻桃白蘭地起士蛋糕特別鍾愛就是了。

在新竹待過了這麼久,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在這樣隨意亂晃,也是會有新的感受,像今天這樣的午茶約會,還真的又讓我又更愛新竹了一點呢!建議大家有空也可以下台北來新竹玩玩喔!

Ie muguet patisserie 法芙嵐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87巷1號(中央路上的「安慎診所」對面巷子走到底)
電話:03-5350-398

  1. 雖然漲價了
    但還是推一下雙星甜不辣!!!

    在外地唸書總是會很想念它的好滋味XD

  2. Hi!新竹路人,我也覺得它好像漲價了,但又不確定以前是多少錢,呵呵,雖然漲價但還是蠻好吃得,尤其加完湯後的感覺更棒呢!

  3. 我初四去烏松崙回來塞車
    也到新竹去填飽肚子說
    只是…吃得很隨便啦
    好可惜 沒有吃到道地的新竹美食啊

  4. 挖!≧w≦ 烏松崙ㄟ,你終於去那裡玩了,我真等不及你會拍什麼相片回來給我看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