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drawing my life

In 隨筆畫生活LOHAS右手想畫畫 on 四月 22, 2009 at 3:40 下午

april-22

         最近因為搬家的事情眾多,自己搞得事情一團亂,旁邊的好朋友們遭殃,老是被我的口水流彈擊中,被咪咪毒蛇咬過的人,沒有人過三秒鐘還能站在原地不動的,為了大家以後健保著想,覺淂自己的事情還是要自己排除萬難去克服才行,就這樣又開始施打youtube mp3音樂療劑,最近的我,喜歡聽梁靜茹的溫暖唱腔,就這樣帶上之前跟michael借還一直不還的爛爛耳機,看著自己桌上的螢幕、手寫板,治療心情煩躁雙管齊下比較能快速見到成效,所以我的第二劑療效,就是打開photoshop將之前存在自己電腦裡的一些照片,看到有靈感的構圖,我的右手就會拿起手寫筆,不自覺地在照片上畫起素描,一條線、兩條槓、畫完左邊、塗改右邊,我的線條和橡皮擦就像是在告訴我:『其實什麼事情都沒有比這一刻畫畫的感覺,還來的重要與實際,對吧!』

         就這樣,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右手』,又幫我用畫板將煩躁的心情隨著畫筆橡皮擦,把我不好的心情給擦拭去了,原來我的雙手可以用鋼琴撫癒我的困擾外,也可以提上畫筆將我的心情描至在畫本上,順著畫筆將自己治癒,看到完成的作品也會跟著開心起來,原來小時候多學點才藝,不一定非得用在工作上,運用在平常生活上,好像聽起來對自己也是很划算的一件事。而上面這張圖,地點是在信義誠品日文書店裡的椅子上,看著前面落地窗反射後面的書櫃而畫出來的,今天看著它,想在它身上加個白線條跑來跑去,好像蠻有趣的,就給它畫上去了,下次有人心情生病的時候,也可以試試咪咪的特效藥 ^^ 。

  1. 這麼說來 好險我最近到遠遠的地方去了
    這就叫做"逃過一劫"嗎 \~0~/

  2. > < Vivian你再學keroro裡的摩亞大人嘛,真是越看越想偷偷捏你一下,呵呵!vivian 快回來,快回來讓我欺負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