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My so-called Love

In 咪咪看電影 on 11 六月, 2009 at 3:29 下午

my so-called Love

『什麼是愛?』

小貓問著,

「我覺得,愛一個人,是一直付出,不斷的付出才對。」阿良回答著;

第二次,小貓又問著:『什麼是愛?』,

「愛沒有什麼答案的,但是…身體會告訴你…。」小古抽著菸回應著,

see_bookcover

        一個單純的小貓,用她最真的表情到處去問著,「什麼是愛?」,因為他的誤會,讓她遇見了他,讓一隻天真的小貓告訴了他什麼叫愛,而小貓也最終在她的旅程中明白了,「什麼是愛?」

          我喜歡每當小貓問著那四個字的問題,「什麼是愛?」,當有人呈述過他的想法後,小貓嘴上就會抹上那幸福的味道。遺棄、初戀、外遇、懷孕,每次的受傷就會讓人更加的明白愛是什麼,小貓只是單純的想要有個家,但她最後才知道,原來最簡單的幸福才最難得到。

         我想可能有些人不喜歡大S的風格,但當我第一次看見my so-called Love海報上的微笑,配著「愛的發聲練習」的電影名字,….糟糕,我喜歡ㄟ,也許是我愛看別人在不順遂的環境中,用自己的努力,不放棄的追求終點,這樣可以讓我,心甘情願的對故事主角感到佩服,一方面可以勉勵自己。我喜歡電影中的阿良,他的溫暖、善良與幽默,也喜歡小古男人味的外型與財富,不喜歡他的亂丟菸蒂與濫交,但我可以接受他最後後悔的眼淚,我無法理解sunshine對愛的詮釋,所以,如果是我,我也不能接受讓sunshin當我肚子裡孩子的爸,寫到這裡,讓我不禁的想起,愛可能真的就像電影中所說的,是一次次的受傷之後,依然支撐著彼此,發出聲音的力量,而那,可能就是愛。

 

  1. ㄟㄟ~你最近有沒有看到一則有關寵物樂園的討論..說那邊洗澡有虐貓的情況~
    是真的嗎?!!

  2. = = 你是因為看了「my so-called Love」才想到要問我這個問題嗎?
    我是曾經在那邊工作,但不知道現在那邊的美容師是哪位,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況且你家不是住那附近,你應該比我更常遇到老闆娘他們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