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Enjoy My Life

In 隨筆畫生活LOHAS想聽快門的聲音 on 六月 30, 2009 at 5:04 下午

enjoy your life

 

最近因為家中人口多增一人,讓家裡的氣氛不僅熱鬧不少連玩德國桌上遊戲的次數也是每日劇增,又加上咪咪的新居生活總算整理的比較舒適,所以平日在家都是很自在的享受宅生活中的樂趣,當然家中的三小貓也是玩的不亦樂乎,只是少了以前自由在床上亂滾的樂趣,其他的生活空間還是他們完全擁有的遊戲間,

A PART OF LIVING ROOM

並且應之前Dylan神父的要求,我將家中的近照陳列出來,讓大家可以看看咪咪新家的樣貌,這次搬到的新家,除了客廳不太照的到陽光跟通風不佳之外,其他的就還真的是該大的地方還蠻大的,而且,客廳與房間都有我最愛的木頭地板,就只好再想想辦法解決客廳與小廁所通風的問題了,

PICT0660 copy

家中的餐桌區,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大木桌上方的吊燈,有增添食物美味的氣氛,我喜歡這裡不時有人看書喝咖啡的感覺,很書香但又有居家的味道,KITCHEN

 

家中的廚房也是我們挑選租屋的重點,因為我們家的女生都喜歡做菜,所以廚房空間夠又實用的話,住起來會更舒服,而且我的室友們是收納大師,把廚房能使用的空間各各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makeUp area

 

最後補上我房間中的小妝台,我喜歡待在房間的這小地方前,坐在MUJI的坐墊上,喝飲料看漫畫,享受冷氣,往後有新的居家生活照,再Po上http://www.flickr.com/photos/small_mimi/上跟大家一起分享宅生活的樂趣,大家喜歡咪咪的新家嗎?有空要來找我玩喔!

  1. 搶頭香來坐坐!….有我的名字出現也….好害羞…..哈哈哈!

  2. 哇塞~!我說學弟呀!上面只有一小角有你模糊的名字,你也有看到,太厲害了!!改天再來廝殺另一款德國遊戲吧!

  3. 我接受你的懺悔~甚麼時候可以去玩啊~

  4. ^ ^ 只要神父手上拎著有coco賺的設計案子,隨時都可以來喔!!

  5. 感覺很舒適耶~~有讓人想窩著的感覺耶~

  6. 對呀,文芳學姊,下次來台北時,可以來我新家玩玩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