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junior high school’s memory…

In 隨筆畫生活 on 八月 13, 2009 at 1:28 下午

junior high school

 

          八月五日的早晨,我跟阿寶起床準備一些土司帶在身上,前往松山車站,買了兩張往新竹的自強號,就這樣啟程了,我們有一句沒一句說著也各自的想著,到了台北站,斐莉上車了,這一程又多了一個人,很快的,眼睛只不過瞇了幾下,到了新竹火車站,我們在車站門口找尋著國中導師周老師的轎車,很快的坐上老師的車子,繼續前往,在新竹玫瑰唱片行前的馬路上,我們撞見了Bala,接著小Lee載著Bala和雅琇,我們又再次的啟程。

         這次我們終於到了,大家再次相聚的地方_『新竹市立殯儀館』,聚在這裡,是因為我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陪凱群走完最後一程,互相安慰對方,擁抱著江老師,最後的路上,大家紅著眼框,滿懷的不捨,平平靜靜的送他走了…。

       擦著眼淚,走出殯儀館,大家學著更珍惜相處的時間,到新竹遠百的skylark坐下來好好吃個午餐,講著過去大家曾做的傻事,想著曾經跟凱群渡過的回憶,沒有很清楚,但卻再也不會忘掉,大伙就這樣聚在一起,心心相惜的聊著笑著,不知不覺就這樣在skylark聊了五個小時,大家互相為對方照相留念,想著凱群可能也會加入我們,大家不禁互看著對方,也笑了,因為我沒帶到相機,就拿出筆記本將同學們畫在我的筆記本中,寫上名字,把大家的笑聲收在我的筆記本裡,希望大家以後可以一直這樣笑著,『凱群,你看到我們了嗎?你一定也要在天堂,幸福的笑著喔!』 ^ ^

junior high school2

  1. MIMI小姐:自從發現妳的BLOG開始,也希望有一個屬于自己的BLOG.不久我開始在網路上搜索關于wordpress的資料.但在wordpress的中文論壇上,有很多細節都看不懂.我衷心希望mimi小姐能夠賜教.

  2. 我在https://mimixmimi.wordpress.com/2009/08/25/if-you-want-a-wordpress/,用這篇文章說明我如何申請wordpress的過程,不知道這樣對你有沒有幫上忙呢…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