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mimi’s happy birthday @ 2009

In 隨筆畫生活 on 九月 14, 2009 at 12:06 下午

01-1

九月九日的中午,明足經過我身邊,提醒我公司一樓有我的快遞,『快遞!?』,心想:『應該又是Mary買了什麼東西要我簽收吧!』,坐電梯到了一樓,接過蕙如手上的包裹,看著包裹的大小,『咦,不會吧!哈哈哈!!!』,

01

是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___Apple’s Keyboard,『龍龍剛好送了我正好需要的…』,一邊抱著禮物一邊在電梯裡傻笑著,『開心!!!!』,開心了一天,隔天,Vivian被通知有快遞要離開坐位去簽收,心想:『現在還蠻流行快遞的嘛!』,結果,『咦!?滑鼠』,

02

是vivian答應要送給我的羅技LS1滑鼠ㄟ,『哇!好棒』,頓時,一整個好想回家將滑鼠跟鍵盤趕快試用看看,當晚用了新鍵盤跟滑鼠做案子做到晚上一點多還捨不得去睡呢!

到了九月11日早晨,一早進公司就看到桌上放了蠟燭跟一張圖畫紙,『這…』,很想裝做沒看到,但因為妞媽的堅持,我只好順著她把她畫的迷宮圖畫紙走完,我的禮物是….一罐1200 cc 的多喝水,

03

『恩…蠻有創意的…』,過了幾分鐘,妞媽還是拿出了一罐化妝保溼凝露,

04

『哇!這也是我正想要跟妞媽訂的說!』,@@感動大家的用心,平日都沒有察覺到,呵!

在公司用到七點多下班後回家,準備等著開門,『咦!?家裡明明沒有人,幹麻還要關燈開冷氣呀!』,「ㄅㄧㄤˋ,生日快樂!哈哈哈」,『哇塞!』Vivian跟大ㄎㄡ怎麼在我家呀,居然還有螢光棒做的happy birthday,這….也太強了吧!05

打開客廳的燈,桌上還有AWFULLY CHOCOLATE蛋糕,哇!大家怎麼知道我正想吃這家的,因為沒吃過,我還想它跟black有什麼地方不一樣,然後毛毛將benefit的香水交到我手裡,06

『哇,包裝好可愛喔!香味是有花香加一點果香的味道呵呵,又是一整個『開心!!!』,最後大家在rumings中開心的渡過了一整晚,九月12日,在星巴克買一送一熱潮與古亭站安格斯牛肉的鋤燒吃到飽中,飽飽的渡過。

直到九月13日,心想,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天生日,今年在家休息好了,結果晚上七點多,接過電話,逸仙笨貓要跟她的貓主人帶著超級大棵的菠蘿蜜來登門造訪,呵呵,這菠蘿蜜也真的太大了,

07

整整達17公斤,真不知道笨貓他們是怎麼帶著菠蘿蜜從宜蘭頭城搬回到台北市政府這邊的,就這樣,我的生日禮物又多了一項,親手解剖菠蘿蜜加試吃,好好玩,從晚上九點多我們就這樣蹲在家中廚房,

08

做到晚上11點半,終於將一整顆的菠蘿蜜解剖處理完,

09

呵呵,我2009年的生日,因為有大家的陪伴,真是有趣極了!

咪咪在這邊,要謝謝龍龍貼心送我的鍵盤,還有vivian送我的滑鼠,新鍵盤加新滑鼠真是好用到不行,還有妞媽精心畫的送禮迷宮圖跟好用的保溼凝露,當然多喝水也是實用到不行,還有vivian跟大ㄎㄡ、龍龍、毛毛和阿寶精心策劃的驚喜,這還真是讓我萬萬沒想到呢!vivian果然厲害,謝謝毛毛跟阿寶送的香水,味道我好喜歡,當然最後還有一項可以列入我2009年奇人軼事的項目之中,逸仙笨貓讓我體驗到親眼看到大殺菠蘿蜜的好戲,還可以現剖現吃,真是新鮮極了!

12

^ W ^ 咪咪謝謝大家,度過了一個超級感動的生日,thanks!

  1. 真的是超級充實啊!

  2. 在生日快樂一次~哈

  3. 只希望你"一定要幸福哦!!!!!"

  4. 這次的生日真是史無前例的大感動呢!!謝謝大家 ^ ^

  5. 真是太有趣味拉~~雖然遲了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ㄦ~~~

  6. ^ ^ 謝謝~現在收到生日快樂的祝福,也還是很開心啦!!

  7. hey~
    親愛的
    你跟你男人越來越有



    真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