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To find something …

In 隨筆畫生活 on 二月 27, 2010 at 1:34 上午

坐在一個相同的椅子上,就這樣坐了四年多,開著網頁邊看邊想著,讓我想到了好久不見的happy,她做的事情、拍的照片常常會讓人感到很酷,光這點就實在很難不讓人不喜歡她的創作,聽到她對未來的打算,讓我也覺得我也必須好好做創作才對,有人說在三十歲前,一定要好好選擇跑道,不然以後要換工作就很難,一聽之下讓人是很心急,但…,我要未來什麼樣的生活,一直沒有一個確定的藍圖,想貪心的製作手作的創作,也想一直可以嘗試不同媒材來作設計,網頁動畫包裝平面設計的案子,沒有一個我不喜歡,要在中間拿取平衡點又要可以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今天晚上因為Julie & Julia美味關係,讓我又想開始寫些或作些有的沒的東西,兩個同樣為自己實現夢想努力的女人,不同的環境,但一樣的衝勁,一部給上班族給覺得平日沒什麼特別的人看的好片,看完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找到了一些什麼,有時候就是大膽地去嘗試,即便有時會讓人聽的很瘋狂,但其實不管作什麼,只要有用心,其實一定看的出來,學著用心在生活,我想…就先從這裡著手吧!

  1. 我也和你有同樣的困擾!!
    一直欠創作債….想要的很多….真的做的不多!!
    我不想這樣欠下去了…..加油!!

  2. 看來要發明一種隨時都可以創作的東西出來,這樣不論坐公車或是走路,如果靈機一動想要為創作留下什麼,可以即時創作是不是就不會錯過創作時機哩!?

  3. 妳一定能達成夢想的 cheers!

  4. 我也想要做一個自己也覺得自己很酷的人~:P

  5. 用盡自己的體力、汗水去創作,當你完成的那一霎那,其實你就是很酷的人了! ^^ (我覺得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