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murmur

In 隨筆畫生活右手想畫畫 on 十二月 17, 2010 at 4:24 下午

一個11度的陽光午後,你會想聽什麼音樂,想見什麼樣的人,想畫些什麼主題的畫,2010年的冬天,我很確定,我真的很喜歡畫畫,很感激父母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實在是很幸福,家裡有著三隻肥肥胖胖的貓等著我回家跟我取暖,還有個願意聽我碎碎唸發脾氣的龍龍,我只能說,雖然我真的很愛挑剔,但因為我太習慣跟你們相處生活,有些東西真的太讓人以為就只是生活,讓我常常在任性時很想大罵大喊,因為我總是希望應該被體會被體貼被照顧,但別介意,我只是太累,好好休息一下我就會回來了!

  1. 愛 murmur,也要記得常常畫畫,別浪費了你的天賦🙂

  2. 好感人的心情分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