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acrimonious

In 隨筆畫生活 on 一月 12, 2011 at 3:03 下午

 

希望我老以後不要成為一個苛刻的老婆婆,希望我老了以後還知道要繼續努力學習,希望我老了以後不要成為一個連一塊錢都要跟別人爭辯的老婆婆,希望我老了以後如果我有自己的公司,我希望我可以盡量對待我的員工像對待家人一樣,彼此尊重,要知道賺錢不是只賺員工的錢才是錢,希望我可以加油,不要成為苛刻又令人討厭的老婆婆…

  1. 現在就做了吧….永遠都不會老!!

  2. ^^ 那我要像Lucky學習永遠不會老的秘訣!!是練功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