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Christmas @ 2010

In Uncategorized on 一月 20, 2011 at 10:08 上午

每年的聖誕節,是我最開心樂於忙碌的日子,自製卡片的樂趣,即使用同一張紙,同款膠帶,同色鉛筆,同色的印泥,手工裁減出來的效果,還是會讓每張卡片完成的都不太一樣,今年因為加入了自製聖誕樹橡皮擦,讓整個製卡數量大大提增很多,當然也要感謝主管老是會有剩下不要的廢紙,讓我可以不用花錢買素材,就可以將我的祝福分享給同事,2010年的聖誕節,用7-11的壁貼在辦公室的窗邊,黏了一棵許願樹,讓大家可以用便條紙在樹上留下自己的心願,也因為動物便利貼,讓聖誕樹多了一些趣味!

2010的聖誕節只有這樣嗎?那你就猜錯囉!聖誕節遇到周六,讓這整天我有時間可以去修剪頭毛之外,還去原豆空間找了莫老闆….包水餃,對,你沒有聽錯,在溫度不到15度飄雨的下午,我們在莫老大這兒包-水-餃,哈,看龍龍一附很認真的樣子,乍看之下,以為只是在摳手指呢!莫老闆對水餃從高麗菜、薑絲、蔥花到絞肉的比例,無不挑剔,看起來明明就是賣餃子的老闆,怎麼在賣咖啡呢?

但聖誕節,以為我們只有包餃子嗎,呵呵,包完餃子,連吃都還沒吃到,又跑去六張犁站參加vivian的小組們聖誕聚餐,雖然每年我都是在這兒白吃白喝,但2010的聖誕節我也終於有點小小貢獻遊戲內容,下圖最下方的左右兩張圖片,就是vivian和組員一起帶來自製和買來的餐點,^^ 每年和大家在一起聚餐的溫暖,實在很讓人感到幸福,也讓2010的聖誕節又有一個完美的句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