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上帝比責備管教祂的孩子

In 右手想畫畫 on 21 十二月, 2021 at 1:19 上午
365 第三百五十三天

今天在為姐妹禱告時,發現原來這也是上帝對我的禱告,提醒我,平常常用的反射情緒、思考方式一定都是正確的嗎,我是不是也在很多地方不經意上了魔鬼的當,明明對方講的是實話,但因為他常讓我不耐煩,就覺得他一定是看我不順眼才說這些,想掌控我,責備我,是想讓我受傷,如果魔鬼也剛好知道這些事情會輕易影響我的情緒和判斷呢,牠怎麼可能眼睜睜不利用這個弱點攻擊我,讓我誤以為上帝的話是不可信,是傷害我,是不愛我的,但經上說「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 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箴言‬ ‭3:12‬。祂愛我當然是希望我走正路選擇對的道路,雖然偶爾會是讓我們聽不順耳,看不順眼的事發生。想起每天早晨六點就開始喵喵大叫的阿喵,她每天起床做盡她每天的工作,叫大家起床,不論上班日假日,她都守住自己的本分,但熬夜賴床的我,想盡辦法按掉鬧鐘,生氣的叫阿喵不要吵,但她只是要我不要遲到趕快起床,做好她從前被咪都哩教導的,按時叫醒主人,她一直以來做好她該做的,就算被罵被看不順眼聽不順耳,她單純持續的努力去做,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不是一直被干擾,而是一直被守護。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