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xmimi

不要忘記了有耶穌

In 右手想畫畫 on 29 十二月, 2021 at 1:30 上午
365 第三百六十一天

看著家裡21歲的阿喵,她在客廳睡的很熟的時候,主人很快的將暖氣移到房間裡,阿喵花了一點時間才稍微抬起頭,發呆看著遠方好久好久,好像聽到她暖氣熟悉的聲音從房間出來,才慢慢發現周圍變冷的事實,看著她發呆的背影,常常想著她是不是有時已經不記得我了,只是她看著罐頭出現的時候,就會想起我,讓我在想,耶穌是不是也這樣看我,在我過了很久的時候,才發現耶穌原來找過我,只是我當下沒認出祂,禱告我不要忘記常常耶穌,要常常看著聖經,向著耶穌禱告,讓我能不錯過抓住耶穌的心意。

發表留言